当前位置:

贺安杰:株洲务必赢在新一轮改革起跑线上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黄琪翔 周德 编辑:周芬 2015-11-20 15: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1月2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通讯员 黄琪翔 周德)今年是株洲市改革深化年,各项改革进入冲刺阶段。11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贺安杰对全市深化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努力实现株洲务必赢在新一轮改革起跑线上的目标。
  
  贺安杰在批示中指出,株洲市前段改革工作进展顺利、情况良好,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希望各改革专项小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统筹力度,更加奋发有为。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继续高举改革大旗,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株洲务必赢在新一轮改革起跑线上的目标。
  
  11月17日和19日,市委改革办分别组织召开全市改革办主任会议和全市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改革办主任蔡溪出席会议。他要求各县市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要素保障;各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改革办也要做好联络、协调、综合工作,打赢改革关键之年的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黄琪翔 周德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0/1085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