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长胡辉一行到临湘市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吴若兰 2015-11-20 15: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1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芳)11月18日上午,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胡辉带领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临湘市调研国土资源工作,临湘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陪同调研。
  
  胡辉一行先后察看了临湘市羊楼司镇“6·01"山洪地质灾害搬迁避让安置点、羊楼司镇国土资源所便民服务中心以及临湘市定湖镇土地整治项目。
  
  经过实地考察后,胡辉一行听取了临湘市国土资源工作的汇报。2015年,临湘市国土资源工作以保护耕地为基础,以盘存增效为核心,以维护民生为根本,以生态保护为目标,以土地、矿产执法为重点,全面完成了岳阳市局及临湘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具体体现为:全力做好了用地保障服务,矿产资源勘查取得了新突破,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地质灾害防治和灾后重建工作卓有成效,执法监察工作有新亮点、基础工作齐头并进、队伍建设呈现出新气象。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胡辉一行对临湘市国土资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辉表示,临湘市国土资源局今年工难度大,但班子成员精神面貌都很好。胡辉强调,深入推进国土资源工作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搞好市中心城区用地规划和园区用地规划;二是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三是要认真落实国土资源部门职责,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国土资源领域违法犯罪行为,树立国土资源部门的执法威信;五是要认真做好矿山资源管理工作;六是要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打牢基础:七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制度,打造廉洁国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0/1085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