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增啟深入冷水滩区金山岭村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编辑:吴若兰 2015-11-20 13: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蒋静)11月18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增啟深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金山岭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并进行现场办公,通过开展“一进二访”,着力进行精准扶贫。
  
  郑增啟先后来到帮扶对象苏学国、苏吉秋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郑增啟说,驻村扶贫工作组要心系基层困难群众,针对困难群体的不同实际,因情施策、精准扶贫;扶贫工作组解决问题要“实”,要细化研究帮扶工作规划,共商帮扶发展方向,落实联系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让更多的群众得实惠。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金山岭村全长2.5公里的四条通组公路建设任务已有2条建成通车,还有两条正在建设当中;金山岭全村11000米长的老化、损坏自来水管正在安装更新,目前已完工4600多米,全村600多人有望在元旦前夕喝上了放心安全水,扶贫其他各项工作也正在加速推进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0/1085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