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建军书法展长沙开展 展出《道德经》等小楷全本

来源:红网 作者:晓海 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2015-11-21 23: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山外有山——湘籍青年书法家刘建军书法小品展”在蓝天画苑开幕。

“山外有山——湘籍青年书法家刘建军书法小品展”在蓝天画苑开幕。

刘建军书法骨力沉雄,法度严谨,章法老到。

刘建军书法骨力沉雄,法度严谨,章法老到。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通讯员 晓海 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21日晚,“山外有山——湘籍青年书法家刘建军书法小品展”在长沙蓝天画苑开幕,当代楹联学泰斗、章草大家余德泉教授等艺术界人士出席。
  
  此次展出的30余件作品大多是刘建军近期创作的精品,以楷书、行书小品为主,骨力沉雄,法度严谨,章法老到,其中小楷书全本《道德经》、《金刚经》等尤为引人注目,颇获艺坛好评,是此次展览的扛鼎之作。
  
  格律诗人、书画评论家贺迎辉评价认为,其书秉中华书道正统,初具正大之象、中和之气,充盈于内而隽秀于外,为当代中青一代书坛所不多见。
  
  刘建军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书法五体兼擅,尤精于小楷,作品数次入选全国书展,被各大艺术机构和个人收藏,近年来常在中国美院、中央美院等地进修。
  
  展览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晓海 汤红辉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1/1084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