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30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蒋素珍 编辑:刘飞越 2015-11-23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蒋素珍)11月23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3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召开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郭开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对省政府《关于2014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截止2015年10月底,审计工作报告涉及的绝大部分问题已经得到整改,因客观因素或历史原因产生的问题,也已经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予以规范。会议指出,审计工作报告中指出的问题虽基本得到整改,但要进一步跟踪整改进度,强化整改效果。各部门要强化预算法制意识和责任追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2015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全省对外经贸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了须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部分文件。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蒋素珍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3/1084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