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四大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左媛媛 胡宁 编辑:周芬 2015-11-23 11: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左媛媛 胡宁)昭山项目建设再掀热潮,11月21日,湘潭昭山示范区集中开工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区等四大民生项目。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四大项目分别为昭山棚户区改造集中安置区项目、美丽乡村水利和绿道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智慧昭山”一期工程。昭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总规划用地约541亩,完成新区建设面积40万平米,安置4000余户,承载该区工矿、城市棚户区拆迁的住房安置任务,改善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美丽乡村水利和绿道项目主要是对湘江昭山段的金江机埠进行扩容改造,对立新村境内长约3.1公里的渠道进行生态修复,并建设约3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将重点解决湘江水系行洪安全问题,建成该区乡村旅游的示范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对该区20个村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农村生活污水和农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程,“智慧昭山”一期工程则包括云数据中心和智慧城市管理平台的硬件和软件建设。
  
  昭山示范区负责人介绍,这次开工的四个项目都是民生工程,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极大提升湘潭北大门的城市形象,优化昭山招商引资环境,为重大产业项目落户腾出空间,为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左媛媛 胡宁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3/1084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