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与中建五局、中行湖南省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吴若兰 2015-11-23 09: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熊胜兰)11月20日,宁乡县与中建五局、中行湖南省分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中建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阳勇,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等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辉与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黄刚、中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阳勇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开启了地方政府与央企、央行战略合作的新纪元。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建五局、中国银行作为大型优质央企、央行进驻宁乡,与宁乡开展深度合作,有利于在现有基础上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经过三方共同努力,使合作意向在楚沩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共同发展,造福宁乡人民。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勇介绍,中建五局落户湖南已有40年的时间,2014年完成营业收入700多亿元,在全省各行各业中排名第五位,是一家被“湘化”了的央企。宁乡县委、县政府抢占先机、大胆探索以“PPP”模式开启市政配套建设将实现领先发展的目标,中建五局将优质、高速、简洁、阳光履行好合作内容,为宁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阳勇表示,宁乡作为省行战略发展要地和必占区域之一,其良好金融投资环境和强大的发展后劲一直吸引着省行的关注。中建五局作为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年友好合作伙伴,与其良好的互相发展、互信关系一直延续至今。希望借此次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意向为契机,充分依靠宁乡县委、县政府和中建五局,在合作当中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实现三方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3/1084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