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车主一夜丢四个轮胎叫苦不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陶园 2015-11-24 15: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丟.jpg

图/潇湘晨报通讯员 欧阳林

  红网岳阳11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欧阳林)小车4个轮胎一夜之间全部不翼而飞,汽车被几叠砖块支撑悬在地面上。11月23日,看到自家轿车的轮胎连同轮毂一起被卸掉,家住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的杨女士叫苦不迭。

  23日6点半左右,杨女士准备去送小孩读书,房门一打开傻眼了:停在家门口的小车,轮胎连同轮毂一起被卸掉,车身下方位置分别被垫上几叠砖头,用于支撑车身。

  “车是今年上半年才买的新车,还只行驶了几千公里,轮胎几乎是新的。”杨女士说,因没有车库,就将车停在自家门口,而当时,这条路上还停了几辆车。“奇怪的是,其他车都完整无缺。”不过,她猜测,盗贼可能专偷这款车的轮胎。

  附近一位邻居说,“这条路的房子大部分没有车库,基本都是把轿车停在路边的,出了这事,车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了!”

  被盗轮胎的车停在住户家前,距门口仅30厘米左右。在车身旁,有一包被踩烂的“红梅”牌香烟盒。

  杨女士及家人立即报了警。“车身上的指纹还在,我们希望能尽快破案。”杨女士说。同时,她也希望其他市民能多加提防,发现嫌疑人立即报警。

  据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林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4/10840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