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女吸毒后烦躁不安 愤而焚烧外公房屋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编辑:刘惟烜 2015-11-26 13: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11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霞)吸食麻古后烦躁不安,杨某点火焚烧外公的房屋。11月25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将杨某批准逮捕。
  
  杨某从2013年开始吸食麻古。今年11月2日22时,杨某在出租房内吸食了麻古后,去资阳区迎风桥镇的外公家。因钥匙丢失,外公已睡觉,杨某呼喊开门两次都没回应。毒品致使杨某莫名愤怒和烦躁起来,产生了焚烧外公房屋大门的念头。她从地坪里捡了些干枯的树叶,堆了柴火、树杈等在大门口,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火很快烧到了大门上,接着火苗烧到了一楼。就在旁边的外孙女不但不救火,嘴里还嘟囔着“我要烧掉它”。隔壁邻居看到火光,赶紧赶来喊醒她外公,共同将火扑灭,才没有造成更重大的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6/10834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