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鑫深入安化县羊角塘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汪玲 编辑:吴若兰 2015-11-26 08: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汪玲)11月25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轻车简行深入羊角塘镇金龙村、羊角塘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他强调村支两委领导班子要团结起来形成合力,主动置身于群众之中,全力办实事促发展。
  
  调研过程中,杨光鑫一行迎着刺骨寒风来到金龙村村委办公室。在仔细地查看了办公楼里的会议室、图书室等基础设施后,杨光鑫与村支两委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就着一盆炭火、一杯清茶,杨光鑫仔细地询问村里的年收入、产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社会治安等现实问题。金龙村由四个自然村合并而成,近年来,通过招商引资、开发茶园,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果,村民的人均收入也直线上升。村支两委班子通过交心谈心,凝聚力显著增强,群众的信任度也显著提升。
  
  在听取村里的基本发展现状后,杨光鑫感到很满意。杨光鑫说,村里的产业基础比较突出,产业发展思路明晰,在后续的农业产业化建设中,村支两委班子要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在发展项目和规模化经营中多下功夫。同时村支两委领导班子也要摆正自身的位置,既不要凌驾于群众之上,也不要游离之外,而是要主动置身于群众之中,深入了解底层群众的所思所想,全力以赴办实事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汪玲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6/1083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