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生发明防近视座椅 提供100个免费体验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5-11-27 21: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下午,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会即iwoor人体工学椅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

11月27日,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会即iwoor人体工学椅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

 iwoor人体工学椅。

 iwoor人体工学椅。

研发人员讲述设计亮点。

研发人员讲述设计亮点。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会即iwoor人体工学椅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
  
  据《中国近视研究报告》显示,我国中小学生患近视的人数占整个学生总数比例的60%,仅次于日本居世界第二位;患者人数超过6000万,居世界首位。因近视致盲人数高达30万。专家认为:不良用眼习惯及现有教育体制下的学习负担,是导致近视的重要原因。
  
  作为国内第一款获得国家专利的矫正视力座椅,iwoor学生防近视功能座椅是一个预防近视而生产的产品,从人体工学和医学角度而设计,通过物理调节,推翻座椅靠背的传统模式,对学生进行坐姿及用眼习惯的调整。iwoor产品研发人员表示,除了物理矫正之外,iwoor还将打破对人体的束缚。“孩子们不用辛苦地背着绑带就能进行视力矫正。”
  
  iwoor现推出了免费试用家庭招募,凡家有6-18岁学龄儿童的,均可通过“iwoor学生防近视功能座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活动方将从报名用户中根据活动规则招募幸运用户,并免费赠送座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7/1082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