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邵阳推介优质项目170个 总投资116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宁如娟 编辑:周芬 2015-11-27 09: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11月27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11月26日,在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招商推介会上,邵阳市向来自全国的千余名客商代表重点推介了170个优质项目,总投资达1161亿元。
  
  在本届湘商大会上,邵阳市重点推介的170个项目分为五大类。其中,涉及机械制造、矿产开发、农产品加工、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的新型工业化项目39个;涉及名贵林木、药材、茶叶和农产品种植及加工领域的农业产业化项目17个;涉及交通、能源、再生资源以及污水处理、棚户区改造、城市路网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50个;涉及教育、卫生、旅游、文化、物流等领域的现代服务业项目56个;涉及标准化厂房、水电路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园区建设项目8个。
  
  2012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下,邵阳市10项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增幅全部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预计未来五年,邵阳市将实施重点项目1000个以上,总投资超过1万亿元。目前,邵阳市传统机械、建材、食品、轻工等产业正在提质扩规,以小商品、中小微企业为特点的规模工业每年新增100家以上。正在大力建设的13家湘商产业园,现已竣工标准化厂房233.1万平方米,其中投产36.5万平方米,计划到2016年底,将建设25平方公里的园区、建成45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同时,怀邵衡铁路邵阳东货场1300亩生产性物流中心、湘西南国际商贸物流城、湘西南医药物流园、湘西南建材市场、红星美凯龙、友谊阿波罗、步步高、华润万家等大型卖场正在加快建设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宁如娟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7/1083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