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邵阳调研高速公路、铁路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2015-11-27 09: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邵阳调研邵坪高速、娄邵铁路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百姓对这两条交通要道建设期盼已久,要全力以赴紧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通车,让邵阳的交通面貌焕然一新。

  邵坪高速公路,是沪昆高铁邵阳北站客源专线配套工程,与沪昆高铁无缝对接。也是区域高速公路网与沪昆高铁之间的联系大通道。

  娄邵铁路,是在老娄邵铁路基础上扩能改造的一条新动车线路。建成后,时速由40公里提升到200公里。

  在调研中,张剑飞深入邵坪高速公路和娄邵铁路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检查施工秩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过程,现场督促相关施工完善整改。

  张剑飞强调,邵坪高速和娄邵铁路建设克服了不少困难,凝聚了强大合力。两大项目建成通车后,邵阳百姓将是最大受益者。各单位应全力以赴抢抓工程扫尾,对需要完善的配套设施、施工工艺等落实整改,紧抓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通车,让邵阳的交通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