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一战线学习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刘飞越 2015-12-01 08: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符谦) 今天上午,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献策出力。

  黄兰香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指导正式的“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以及“十三五规划”实施的纲领性文件,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形成共识。要广泛凝聚力量,继续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献计献策,找准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在非公有制经济、开放型经济领域、精准扶贫、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有所作为。同时,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做好重点领域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自身凝聚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对今年工作查漏补缺,为全年工作打上圆满的句号,为十三五的开端打下良好的基础。

  杨维刚、赖明勇、胡旭晟、雷震宇、马石城、蒋秋桃、吴金明、何清湖等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