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会见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干部考察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黄礼 编辑:刘飞越 2015-12-01 0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在长沙会见了以埃塞俄比亚总理府国务部长、梅莱斯干部学院副院长、埃革阵监察委员会委员盖塔丘·巴尔克·科罗为团长的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考察团一行。

  双方就加强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奎向大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经验。他说,湖南始终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腐败是对执政党的最大威胁,作为执政党,最重要的是要赢得民心,越是要长期执政,就越是要加强监督。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经验交流,增进友谊,加强互信。

  科罗代表考察团感谢傅奎的会见。他表示,此次访问湖南,收获了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务政务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省纪委、省外侨办、省预防腐败局负责人参加会见。此次代表团由中联部安排来湘访问,在湘期间将先后赴三一集团、株洲廉政教育基地、长沙火星街道陶家山社区和韶山等地参观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黄礼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