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助证件照相机亮相湘乡 办证照相15秒搞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9: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位市民正在这台机器上照相。

  红网湘乡12月2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12月1日,首台自助式证件照相机落户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中心。
  
  在该服务中心2楼,一间像传达室的小房子让很多前来办理护照的人感到稀奇。原来,这间小房子是一间自助式证件照相馆。工作人员介绍,这台自助式证件照相机产于广东深圳,在15秒钟之内就可以成像出片。这台机器有2米高、1.5米宽,安有摄像头和电脑,由电脑自动生成照片,传到工作人员的电脑上,一张清晰的照片就这样完成了,比人工照相效率高了很多,目前用于港澳台的通行证件和身份证及护照等照片的照相。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2/10817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