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淘宝来吉首招商 将为湘西建“馆”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锋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6: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建锋)12月1日,淘宝特色中国·湘西馆招商会议在湘西州吉首举行,不少企业和个人前往参加,会场爆满。
  
  淘宝特色中国·湘西馆是湘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旨在展示、推广和销售湘西州的特色产品及旅游资源,促进传统企业、合作社、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转型升级发展。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在讲话中指出,湘西州“电子商务总量小、基础薄弱”,“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对湘西州精准扶贫、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对外影响力、市场辐射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锋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2/10818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