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联公示残疾人就业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2015-12-02 09: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残联了解到,根据《残疾人就业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国务院残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公示试点的通知》,湖南省将2014年安排残疾人就业达到1.5%及以上的省直用人单位,2014年较2013年新增及净增有残疾人就业的省直用人单位予以公示。

  其中,2014年度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超过1.5%的省直用人单位有28家,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达到1.5%的省直用人单位有157家,2014年度新增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省直用人单位79家。

  为帮扶残疾人就业,湖南省残联结合湖南省2015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社会责任调查及省级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面向驻湘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开发管理类或技术型的就业岗位,通过举办湖南省2015年度高校应届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服务对接活动,提供岗位对接、就业推荐、专题讲座、组织见习等服务,提高其就业成功率和稳定性。

  对已就业或已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15年湘籍应届残疾人毕业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社会保险缴费补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咨询电话:0731—84619584。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2/10820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