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任长沙市委副书记 提名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陶园 2015-12-03 11: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湘江新区举行负责干部会议。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强调,新区下一步建设发展要做到“四个发力”,全面展示国家级新区的创新活力和奋进风采。
  
  易炼红指出,作为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首先要在顶层设计上发力,确保新区建设发展的高起点。“十三五”期间,新区要努力实现空间布局、功能布局、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布局、重大项目布局的最优化,加快建成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质的现代化都市滨水区,实现长沙发展的“东西互动、双核驱动”。要在产业做强上发力,找准新区转型创新的突破口。围绕打造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加快形成新区的工业4.0和服务业升级版。要在改革开放上发力,创造新区体制机制的新优势,积极对接和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把市场准入的门槛降低,把开放发展的闸门全面打开。要在班子队伍建设上发力,提振新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受省委委托,会上还宣布了有关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胡衡华兼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书记;虢正贵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任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附:虢正贵简历
  
  虢正贵,男,1964年9月生,汉族,湖南望城区人,大学文化,讲师。1984年6月入党。
  
  历任长沙基础大学党委办秘书,长沙职业技术师专团委书记、宣传科科长、学生科科长、办公室主任,长沙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县级研究员,长沙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副县级督办员,长沙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副主任,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宁乡县委书记等职。
  
  2008年1月当选长沙市副市长;
  
  2009年3月—2009年4月任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9年4月—2011年9月任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2011年9月—2013年5月任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3年5月—2014年12月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4年12月—2015年11月任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5年11月起任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长沙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资料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3/1081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