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借力扶贫 转变思想观念 做足旅游大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张衍彬 编辑:周芬 2015-12-04 16: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12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张衍彬)12月2日,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领导陈秋良、杨文国、林清华、唐吉宏、王歧全、黄一郦灵、尹黎明、黄锡、周建新的陪同下来到崀山镇崀笏村、石田村实地调研2016年最美乡村即新农村建设工作;县扶贫办、国土局、旅游局、崀山镇等近20个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秦立军在调研中强调:借助扶贫开发,以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为突破口,转变思想观念,做足旅游大文章。
  
  在崀笏村的实地考察期间,秦立军一行沿溪而行,不时的就规划设计与随行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尽其所能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石田村,秦立军比对初步规划设计方案图纸与随行人员进行了沟通,认真听取着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崀管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以及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结合各自的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崀笏村和石田村都具备了旅游开发的前提,并各自在风格上有着不同的特点,崀笏村在地理位置优于石田村,在区域规划设计上具有更好的可塑性;石田村在旅游产品的规划设置相对容易处置,只需。
  
  秦立军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这是调度2016年工作的第一个会议,也是新宁县积极应对崀山旅游拐点的第一个多部门联动会,充分说明了崀山旅游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地位;目前崀山旅游处于一个同质化阶段,如何破局,如何让崀山旅游步入健康的发展道路上来,正是县委、县政府所应积极摸索和探求的。
  
  秦立军强调:这次调研就是要崀山旅游借助扶贫开发,以美丽乡村即新农村建设为突破口,从崀山选定的一个一个区域规划中做开,让一个一个的规划点形成规模、做强,从而实现崀山旅游拐点的成功转型,让规划的每一个点都能成为休闲、旅游、观光、体验的旅游集散地;规划地选址村组做好最大层面的发动动员,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要树立以旅游经营作为生产方式的理念,县委、县政府要整合各方资金,集中财力、物力打造新宁旅游的又一增长极。
  
  秦立军在会上还就玉泉山文化产业园相关工作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张衍彬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4/10811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