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名厅官“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被“双开”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俊杰 编辑:刘飞越 2015-12-04 14: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长沙12月3日电 (记者 李俊杰)湖南省纪委官网“三湘风纪网”3日对外通报,经批准,决定对陈四海、李自成、黄泽春、高建国等4名严重违纪的厅级领导干部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与今年10月23日湖南同日公布的4名厅级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所不同的是,此次通报的4名厅级干部全部被“双开”。

  这4人分别是:岳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陈四海;怀化市原副市长李自成;怀化市政协原副主席黄泽春;张家界市政协原副主席高建国。

  从年龄上看,除黄泽春为“60后”外,其他3位系“50后”。

  记者留意到,上述4人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有一些共同特点:均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项目建设以及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全系“顶风作案”。在通报中,对其均使用了“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表述。

  目前,上述4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完)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俊杰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