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芬 2015-12-04 10: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2月4日讯(记者 李诚)12月3日,益阳市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暨2016年重点项目计划、城市创建(申报)、“一江三路”整治项目资金安排等情况汇报,讨论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现代保险服务业、学前教育等方面的事项。市领导杨跃涛、彭建忠、胡立安、谭喜华、黄东红、李激扬、周振宇、谢寿保、瞿晏平、梅敏亚,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益阳市“十三五”规划体系包括1个总体规划、1个重大项目库、20个专项规划和38个重大研究课题。会议要求,益阳市“十三五”规划要以国家、省规划为前提,着眼本地实际,科学兼顾各个板块,立足于经济中高速增长;要进一步细化重点项目计划,完善部门专项规划和区县(市)“十三五”规划,尽快完成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益阳市城市创建(申报)工作进展顺利,其中,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已顺利通过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专家组评审。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城市创建(申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原则通过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符合标准的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服务设施覆盖所有城市社区,90%以上的乡镇和60%以上的农村社区建立包括养老服务在内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和站点。
  
  会议原则通过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益阳市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4/1081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