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凝聚更广泛力量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李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2-05 09: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李勇)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应邀来到省委党校,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黄兰香强调,要凝聚更广泛力量,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
  
  黄兰香在辅导报告中以对比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与历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的不同之处开篇,介绍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新思想新要求,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黄兰香表示,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党思想,构建了大统战工作格局,规定了各领域统战工作的具体政策,明确了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与方法。当前要把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
  
  黄兰香强调,统战工作是各级党委必须做好的分内事、责任田,要着力落实落细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责任;要从抓源头、抓培养、抓换届着手,着力培养高层次的党外人士“举旗手”;要着力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抓好力量配备,抓好改革探索,抓住工作重点。要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为湖南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建立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省委党校厅干班和处干班约3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李勇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