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评选“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2-05 09: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4日讯(记者 陈永刚)今天,长沙市首届“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评审直播暨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为当选人物颁奖。
  
  长沙市首届“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评选,由长沙市委法治长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主办。经过候选人公示、群众投票等阶段,确定了20位候选人。今天,经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现场投票,并综合前期投票,最终马贤兴、马晓云、吴建清、张国庆、周伟、胡冬华、段文涛、覃芳、祝珍明、喻友明当选。
  
  易炼红说,长沙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实现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其核心和关键是建设法治长沙。这就需要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法律、相信法律、依靠法律”的良好风气,使法治思维、法律意识更深入人心。十大法治人物的评选,为法治长沙建设树立了学习好榜样、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易炼红强调,建设法治长沙,要把培育法治文化摆在重要位置,破除人治思维,养成法治习惯;要把法治体系建得更好,立好法治规矩,让长沙成为事事有法可依的城市;要把法律实施抓得更实,维护法治权威,让法治的光芒普照星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永刚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