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通报5起违反作风规定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5-12-07 13: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对5起违反作风规定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城步旅游局副科级干部李如岩上班时间浏览东方财富网页,被县监察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2015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等次。

  2、城步能源办副主任王明韬上班时间在电脑上打游戏,被县监察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免去县能源办副主任职务,2015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等次。

  3、城步工商局儒林工商所干部肖红云上班时间编织毛衣,被县监察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2015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称职等次。

  4、城步政务中心畜牧局窗口职工唐彩萍上班时间吃早餐、浏览网页,被县畜牧局给予行政警告处分,2015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5、湖南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职工张荣华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看电影,被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给予行政警告处分,2015年年度考核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7/10806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