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晓泓调研红石林镇河南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 编辑:吴若兰 2015-12-09 16: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向文)12月8日,古丈县委副书记余晓泓深入县红石林镇河南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县长祁光怀,县开发办主任张贤义等陪同调研。
  
  余晓泓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镇河南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帮扶手册、预脱贫人口花名册、村干部轮流值班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红石林镇党委政府、河南村支两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余晓泓在调研中指出,红石林镇精准扶贫工作总的来势很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对于精准扶贫政策(古办发〔2015〕39号文件)把握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下步要围绕精准扶贫这个首要任务和基层党建这个根本保障,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突出示范带动,积极采取“1+N”委托帮扶、直接帮扶等措施,切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文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9/10799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