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罗田来长沙邀客 品板栗炖鸡汤赏千里大别山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2015-12-10 21: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民歌《罗田板栗炖鸡汤》中,湖北罗田旅游推介会在长沙拉开帷幕。

大别山森林公园美景。

  今年,湖北省首条玻璃栈道在大别山罗田县天堂寨景区建成,栈道悬空200米,宽1.8米,全长70米。

  红网长沙12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大别山里好风光,远方的客人进山来,做道好菜给你尝,罗田板栗炖鸡汤。”香香美美的一碗汤被唱入歌中,别样暖心。今日,湖北罗田旅游招商考察团一行来到长沙,以一首轻快民歌作引将罗田美景带到星城。
  
  “我们带着万分的诚意来到贵地,希望本着区域联动、市场互动、企业互推、客源互送的原则,加强两地的携手合作。”罗田大别山森林公园管委会王平介绍,“千里大别山、美景在罗田”的品牌形象已声名远播,晋升为湖北乃至全国一张亮丽的名片。罗田希望与长沙市达成战略合作,以最大的优惠让利回馈长沙旅行社与市民。
  
  罗田大别山森林公园管委会营销科长丁韵在会上作推介,介绍罗田县不仅是著名的“板栗之乡”,还是大别山主峰天堂寨所在地,是大别山核心景区所在地。全县4A景区2个、3A景区2个,目前正在积极打造5A景区天堂寨、薄刀峰、三里畈温泉,计划在2016年建成。
  
  丁韵介绍,全国第四条玻璃栈道和全国第六代最新温泉大别山三里畈温泉已在罗田建成,深受各地游客喜爱。随着武英高速、岳武高速、麻阳高速的全线贯通,游客到罗田出行更便利、更快捷。
  
  >>>长沙自驾线路
  
  G4京珠高速(武汉、咸宁方向)——S78蕲嘉高速(黄石、大冶方向)——G45大广高速(英山、岳西方向)——G42S沪鄂高速(罗田)或大别山出口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0/1079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