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常德市委六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张洵恺 编辑:吴若兰 2015-12-10 16: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常德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 张洵恺)12月10日,中共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讨论常德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常德市委书记王群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就关于《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制定常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做了说明。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思想、推动工作,深入打好民生升温、园区攻坚、城市提质三大战役,扎实推进新常德新创业,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先进位置。
  
  前三个季度,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715亿元,增长8.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386元,增长8.8%;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535元,增长9.8%;1~10月,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6.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5.4%。
  
  常委会认为,一年来,常德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战略性产业,成功举办2015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大力抓好招商引资,与5家央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黔张常铁路、沅澧快速干线开工建设,桃花源机场扩建、石长铁路复线即将竣工;大力推进城市提质,入选全国海绵体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打造出武陵阁步行城、芦荻山出城口、常德欢乐水世界等一批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大力实施常德一号工程,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都取得了不错成绩。今年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把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也摆在了突出位置。
  
  会议指出,一年来,常委会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着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新发展,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加强干部群众经常性教育的探索实践,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一进二访”活动;积极促进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针对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度经济工作,谋划推进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十大产业项目、十大城建羡慕、十大战略性产业项目,促进经济发展;深入打好民生升温、园区攻坚、城市提质“三大战役”;加快推进全面社会改革;切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泛凝聚常德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就关于《中共常德市委关于制定常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做了说明。
  
  徐正宪、刘明、李爱国、雷绍业、李挚、朱水平、卢武福、何英平、黄清宇、唐贵平、赵建国、张绳道等所有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张洵恺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0/1079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