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到渣洋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兰 编辑:周芬 2015-12-11 21: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兰)12月10日,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一行深入马路镇渣洋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渣洋村有多少劳动力外出务工?集体收入情况怎么样?村里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得如何?村务有没有及时公开?一到渣洋村,杨光鑫便一一询问。据村干部介绍,渣洋村共有12个村民小组710人,其中移民59人,党员21人,45个低保户、7个五保户、35个残疾人,全村总面积12.84平方千米。目前村里主要面临着交通不便利、网络通信闭塞等问题。
  
  杨光鑫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党建工作要上新台阶,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办事,切忌偷工减料;脱贫致富要上新台阶,如何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如何让全村老百姓致富?干部们一定多做实事,帮助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社会管理要上新台阶,村规民约、社会治安、四位一体、封建迷信邪教治理等工作要积极开展,努力做好渣洋村的基层党建工作。
  
  杨光鑫一行还来到今年遭受泥石流灾害的农户家中走访,仔细查看和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交代村干部一定要及时解决受灾群众的住房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兰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1/10792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