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助推一带一路 万众一心架金桥”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12-11 21: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助推一带一路,万众一心架金桥”主题活动在湘潭举行。

“法治助推一带一路,万众一心架金桥”主题活动在湘潭举行。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企业家赠送法律书籍。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企业家赠送法律书籍。

  红网湘潭12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由法制日报社、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司法厅、中国国际传播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法治助推一带一路,万众一心架金桥”主题活动在湘潭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国家司法部法宣司司长王晓光,法制日报社总编辑伍彪出席。
  
  大型图腾景观雕塑作品《丝路金桥》由湘籍艺术家舒勇创作,并于9月16日在米兰世博会揭幕。作品通过通俗易懂的艺术语言向世界充分表达了中国藉由“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与世界各国一起共谋发展、互通互助、互利互赢的美好愿望。舒勇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作品的创作初衷和制作历程。
  
  在活动现场,嘉宾们与“全省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代表在“丝路金砖”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些凝聚法治人精神和力量的“签名金砖”将会铺设在《丝路金桥》上。主办方还向企业家赠送了“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书籍。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1/1079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