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学习中心组2015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周芬 2015-12-12 09:2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亦恩)12月11日下午,岳阳市委学习中心组2015年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第十一期巴陵名师讲堂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徐宪平作“全面小康与经济转型,从‘十二五’看‘十三五’”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盛荣华主持,市领导赖社光、康代四、唐道明、樊进军、王瑰曙、张作坤等与党员干部代表聆听报告。
  
  徐宪平先后参与了国家“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新型城镇化规划、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若干意见等研究制定工作,对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有很深的研究和造诣。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辅导报告,徐宪平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回顾总结了“十二五”规划实施的主要进展和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转型的宏观背景和总体思路,系统阐述了“十三五”时期全面小康与经济转型的若干重点,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背景思考、目标理念、转型路径和重点举措进行了解读辅导,并结合岳阳实际,就科学编制岳阳“十三五”规划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2/1079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