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手持毒弩射狗并伤人 盗窃案演变成了抢劫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5-12-14 13: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黄某胜持弩射杀土狗、变卖换钱,原本只涉嫌盗窃;被人发现后,为了逃跑持弩伤人,便将盗窃演变成了抢劫。12月14日,黄某胜因持弩伤人涉嫌抢劫,被湖南资兴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2014年11月,黄某胜手持毒弩射杀土狗时,被群众发现,随后与群众发生肢体冲突。在群众准备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时,他竟持弩用毒针伤人,并迅速潜逃。
  
  潜逃一年来,黄某胜居无定所,民警一直未能准确掌握其落脚点。2015年12月10日,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民警掌握了一名偷狗人员的信息,循线追查,锁定黄某胜的踪迹。12月12日晚,黄某胜刚回到租住屋,就被守候已久的民警逮个正着。
  
  经审讯,黄某胜对2014年11月手持毒弩射狗并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胜因涉嫌抢劫,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4/1078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