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遇恋人的妻子 女子发现上当受骗动手伤人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曾准晤 编辑:刘惟烜 2015-12-16 17: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12月1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曾准晤)路遇热恋男子的妻子,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的女子刘某,当街殴打其妻子。12月16日,刘某来到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火车站接人,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塘渡口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刘某现年27岁,在酒吧中结识了黄某,两人很快陷入热恋。10月12日,刘某约黄某去KTV唱歌,路上偶遇黄某妻子何某。刘某此前不知黄某已婚,感觉上当受骗,继而发生语言冲突。一气之下,刘某将何某打了一顿。后经鉴定,何某伤情为轻伤二级。刘某随后潜逃,并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2月16日,刘某在塘渡口火车站等待外出归来的闺蜜,被当场抓获。目前,刘某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曾准晤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6/1078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