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大火无情人有情 紧急救援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向阳 编辑:刘艳芳 2015-12-16 16: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灾被扑灭后现场

驻村干部给受灾村民送去紧急救援金    

  红网保靖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向阳)12月14日,保靖县阳朝乡猛科村发生一场火灾,经一个多小时抢救,大火已被扑灭,目前无人员伤亡情况,起火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当日22时50分左右,猛科村二组罗家辉、罗佩华家中突然燃起大火。由于房屋为砖木结构,冬季干燥、风大火猛,再加上没有专业的救火设备,造成大火一时难以扑灭,经一个多小时抢救后大火才基本熄灭,房屋内所有物品均被烧毁,院内停靠的车辆也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具体失火原因,已经移交相关部门,正在调查核实中。
  
  火灾无情人有情。火灾发生后,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乡各部门以人文本、明确分工、形成合力,驻村干部赶赴现场,并联系了乡派出所、县保险公司、县民政局,做好相关后续保障工作。为确保罗家辉、罗佩华家安全度过困难期,该乡人民政府给两兄弟发放了救灾棉被3床,紧急救援金2000元,同时,还查看了受灾村民的就近安置点,安抚受灾群众情绪。

来源:红网

作者:向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6/10781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