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转型升级总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周芬 2015-12-17 10: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17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昨日召开的株洲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分成十组学习讨论市委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和《中共株洲市委关于制定株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审议稿)。市委书记贺安杰参加第一组讨论,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转型升级总战略。
  
  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客观实在,富有新意,振奋人心。大家普遍认为,市委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体现了市委在新常态下,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局,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高超水平。市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刻把握了总体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充分结合了株洲实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为株洲“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是株洲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新常态下株洲“十三五”时期应如何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谈感想、提建议。他们建议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发展配套产业,打造全产业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集中力量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法治株洲建设。
  
  “大家提出的建议很中肯,具有代表性,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株洲更好发展的思考和担当。”贺安杰边听边记,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对大家踊跃谈看法、提建议表示肯定。
  
  “‘十三五’时期对株洲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贺安杰说,我们要在2017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还要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朝着“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转型升级是近年来株洲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贺安杰指出,作为老工业城市,株洲市积极主动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实践证明,转型升级发展思路既符合中央、省委的要求,也契合株洲发展实际。“十三五”时期是株洲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升级的决战决胜期,要下决心,迈大步子,坚定不移地实施转型升级总战略,紧扣“三个率先”总目标,大力实施“七大工程”,完成“四区一带”总任务,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7/1077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