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率队调研湘潭“三馆”等项目建设(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2015-12-17 09: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湘潭市博物馆、党史陈列馆、城乡规划展示馆开馆在即,多名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施工。(记者方阳摄)  

  红网湘潭站12月1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12月1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赴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和陈列馆(以下简称“三馆”),以及莲城大道、吉利新能源SUV产品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湘潭市领导严华、谈文胜、吴小月参加调研。
  
  “三馆”是湘潭市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集展示、宣传、教育、招商、交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成为“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多功能、智能化展馆,同时也将成为市民全面了解湘潭历史、人文风俗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扇窗口。
  
  胡伟林走进各个展馆,仔细了解各展馆的布展进度。“三馆”开放在即,目前,“三馆”布展、陈列、设计、多媒体设备安装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最后的施工和准备。胡伟林要求进一步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完善场馆布展等,充分做好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三馆”能如期向广大市民开放。
  
  莲城大道是从九华下高速进入湘潭市区的主干道,不仅具有重要的交通功能,也事关湘潭市“北大门”的形象。但目前,莲城大道(护潭广场—步步高新天地)道路两旁建设仍相对滞后,且存在乱搭乱建、随意堆放物品等现象,亟待规范。胡伟林表示,要尽快启动该道路的改造工作,同时加快道路两旁拆违控违工作,并同步启动招商引资,大力加强这一道路及周边区域的规划建设,带动整个城市建设和品位的提升。
  
  当天,胡伟林一行还来到了吉利新能源SUV平台项目现场进行视察,了解项目进展及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胡伟林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带动湘潭市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质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7/1078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