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国土资源局监察室主任李金明涉嫌违纪被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嫣 2015-12-18 20: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会同县国土局监察室主任上班时间炒股被抓了个正着?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日前,网民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反映“会同县国土局监察室主任上班时间炒股被抓了个正着”。12月18日,会同县网宣办发来了会同县国土资源局关于网帖的回复。
  
  回复称,“12月15日下午4点,怀化市作风办暗访组到我局进行暗访,局监察室主任李金明未按要求配合检查,造成不良影响。12月17日,经局党组研究,免去李金明局监察室主任职务,调离局纪检监察岗位,并责令李金明向市、县作风办和局党组作出深刻检讨。”
  
  “感谢网友对我局机关作风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我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欢迎社会各界尤其是管理和服务对象进行监督。”会同县国土资源局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8/1077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