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太源到安化县经开区视察园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吴若兰 2015-12-18 16: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于蓝)12月17日,安化县政协主席李太源一行来到县经开区视察园区开发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化、蒋毅华、瞿东江陪同。
  
  截至11月,县经开区已完成投资4.2亿元,报批土地880亩,拆迁房屋94栋,搬迁企业8家;茶株路、茶酉路、茶驿路3条主干道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及雨污管道施工,茶青路、金泉路、金酉路正在进行路基建设;久扬茶业二期厂房已竣工,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项目、宏丰印务茶叶包装项目、安化黑茶交易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
  
  视察过程中,李太源详细询问了园区内茶家村安置区建设、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指出要按时完成茶家村、金竹村区域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及安置工作,基本完成园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力促签约企业落地开工、建成投产达效,尽快使园区树形象、出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李太源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2016年,县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园区机构设置,比照津市、浏阳等经开区经验进行管理体制调整,做实高明工业园,做活梅城工业园;完成江南工业园600亩用地规划和征地拆迁工作,积极鼓励黑茶及相关产业入园集聚发展,做好中药健康产业园的建设规划。
  
  李太源表示,县经开区要理顺机制,夯实基础,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要硬化工作目标,确保在2016年投入到位,整体出形象;同时要优化管理班子,探索有效机制,使园区项目落得地、生得根,成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主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8/10774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