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调研要求: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申黎 编辑:周芬 2015-12-18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安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记者易翔摄)  

  红网株洲站12月18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沈全华 实习生 申黎)天晴了,各项目建设工地,施工单位正抢抓时机赶进度。12月17日,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一行来到轨道交通科技城时代大道北辅道等城区6处工地现场,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贺安杰强调,要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倒排工期、倒排任务、倒排责任,加强调度、强化保障,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冲刺工作,确保“项目攻坚年”活动圆满收官。
  
  贺安杰调研的第一站,是轨道交通城周边的时代大道北辅道、南辅道、田林路二期和藏龙路建设工地。这些道路的接通,将有效改善轨道交通城周边的交通状况,助推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做大做强。目前,北辅道路基已全线贯通。田林路二期B标段等工地上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
  
  随后,贺安杰考察了东城大道和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东城大道是株洲城区连接醴陵市的快速通道,对株醴融城、株醴新城开发和落实向东向南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迎新路段、机场大道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顺利,城区段基本具备开工条件。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是继湘江河西风光带建设完成后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省、市重点项目,也是株洲城市建设综合提质改造的关键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在株洲大桥东头,施工人员正利用水位下降、天气晴朗的机会抢工期,自行车道等基本成形。
  
  现场查看之后,贺安杰举行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方案并进行交办。
  
  贺安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直面矛盾,列出清单,及时交办,破解难题,加强调度,强化责任,加快项目推进。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跟踪项目进度,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哪个环节影响工程进度,就要倒查哪个环节的责任,以不落实之事查处不落实之人,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的倒逼作用。
  
  对以上项目的建设进度,贺安杰分别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时代大道北辅道、南辅道、田林路二期项目年底之前必须通车;东城大道城区段年底前务必开工,2016年3月底前全线开工;湘江株洲城区河东段综合治理工程也要抓紧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对照目标往前赶,确保2016年12月底前全线完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蔡溪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沈全华 申黎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8/1077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