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研究院湘西州“互联网+创新”中心签约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名猛 皮丕军 编辑:周芬 2015-12-18 08: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12月18日讯(团结报记者 周名猛 通讯员 皮丕军)12月16日,“互联网+中国行”(湖南站)活动在长沙举行。会上举行了腾讯研究院湘西州“互联网+创新”中心正式落户湘西州的签约仪式,副州长艾可知出席活动。
  
  腾讯研究院湘西州互联网+创新中心是由腾讯研究院、湘西州、吉首大学共同组建的“互联网+创新”机构。该机构将依托腾讯在相关业务领域积累的数据、案例,湘西州的政府资源、行业资源以及吉首大学的学术研究团队,共同为湘西乃至整个湖南的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智库支持。
  
  会上,来自国务院扶贫办、腾讯研究院的专家和本地政商学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在扶贫工作中的应用。活动还对“2015‘互联网+湖南’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评选结果进行了颁奖,来自湘西州的“大湘西”公众号入围全省媒体(自媒体)传播类微信年度十强,“湘西红石林”公众号入围全省行业影响类微信年度十强。
  
  “互联网+中国行”(湖南站)活动由省经信委、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腾讯公司主办,由腾讯·大湘网、新湖南、湖南微政务、红网、时刻承办,该活动是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名猛 皮丕军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8/1077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