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举行先进典型报告会 许又声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胡芳 2015-12-21 11: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湖南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礼堂举行。

12月21日,湖南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礼堂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出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出席。

平凡岗位舞出绚丽人生的“80后”姚翔[左]、孙曼[中]、廖志阳[右]。

平凡岗位舞出绚丽人生的“80后”姚翔(左)、孙曼(中)、廖志阳(右)。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地质调查院张艳军介绍湖南地质人的事迹。

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地质调查院张艳军介绍湖南地质人的事迹。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上午,湖南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礼堂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许又声出席。省委各部委和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干部职工代表共700余人聆听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今年以来,省直工委在各单位推荐(报送)优秀人物的基础上,按照成绩特别突出、事迹特别感人、反响特别强烈的原则,严格筛选并精心打造了一支由9人组成的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他们或为自己代言,或讲述那些已经远去的英雄的故事。
  
  一个多小时里,在音乐、舞蹈、微视频等多种手段的映衬和烘托下,执纪铁人廖国红、优秀记者谭里和、“谭星姐姐”卢尘逸、“全国最喜爱检察官”陈运周等人的先进事迹得到了生动诠释,赢得了全场多次而热烈的掌声。
  
  至此,省直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连续进行了9场巡回宣讲。由于表现形式和手段运用方面的大胆创新,宣讲报告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实现了多个方面的突破,增强了思想的引领性,产生了精神的震撼力,体现了教育的时代感,在省直机关和中央驻长单位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1/1076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