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举行“十大文化老人”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吴若兰 2015-12-23 09: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章绍君为获奖老人颁奖

  红网安乡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佳)12月22日上午,安乡县“十大文化老人”颁奖典礼举行,县领导章绍君、吉海波、刘小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今年4月以来,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组织开展了安乡县“文化人物”系列之“文化老人”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各单位、各社会团体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推荐了一大批在文学艺术创作和推动本土文化事业发展上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文化老人。经评选,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李承武、樊明雪、熊长青、李世俊、熊兴炎、谌天喜、丁安辉、雷鸣、刘松藩、袁宝华10位安乡县十大文化老人。这十位文化老人在党史研究、县志编纂、文学艺术创作、曲艺创作、文物发掘整理、图书编辑和推动本土文化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3/1076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