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安民警基本功比赛落幕 随机抽选“打擂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2015-12-24 09: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下午,全省公安民警基本功比赛暨警务技战术比武在湖南警察学院圆满落幕。记者从现场获悉,此次比赛是从全省近7万名民警当中随机抽选150人,进行体能、射击、信息化应用等三项基本功比赛,在全国公安系统尚属首创。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的目的,是要以交手促交流,以个体带群体。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加强交流训练,以比武培育精英,全面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和队伍整体素质。

  据悉,从明年开始,省公安厅将在全省公安机关施行“民警基本体能、技能年检制度”和“执法执勤伤亡事故追责机制”。年检不达标的,一律不得晋升职务、职级和警衔,至2017年底,省公安厅将为全省公安机关培养1000名警务实战教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