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调研信访工作:为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曲超瑛 编辑:何冰 2015-12-25 21: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湖南省副省长黄关春(右)到湖南省信访局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12月25日,湖南省副省长黄关春(右)到湖南省信访局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曲超瑛)25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黄关春到湖南省信访局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信访干部。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坚持以法治化为导向,切实加大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力度,全力推动信访突出问题解决,全省信访形势不断向好,为维护全省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黄关春一行先后到湖南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办信处、网络信访处等现场调研,看望信访干部。在听取相关情况后,黄关春对今年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徐守盛书记、杜家毫省长的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认真抓好2016年全省信访工作,为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黄关春指出,省信访局要服务全省大局,加强信访形势的分析研判,加强对重点领域、热点问题的调研,充分利用信访信息系统,进行大数据分析,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敢于克难攻坚,用“共享理念”关注和重视弱势群体、困难群体的诉求,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成果;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基础建设、基层工作和基本保障,提高及时就地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要依法履职,强化信访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改进机关作风,提高信访干部的政策法规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为信访干部干事创业提供良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曲超瑛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5/1075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