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500名贫困生获长沙爱心企业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宋盼 向蓉 编辑:刘艳芳 2015-12-25 15: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宋盼 向蓉)12月24日,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古丈县“冬季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在古丈县双溪完小举行,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高危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龙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光怀出席捐赠仪式,县教体局负责人、八所受助学校校长及受助学生、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共惠及古丈县一小、二小、三小、古阳中学、民族中学、河蓬九年制学校、坪坝九年制学校、双溪完小等八所学校500名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获得价值300元物质的资助。
  
  随后,爱心人士还走访了双溪完小、坪坝亚家村小、河蓬丫角村小等学校,看望慰问了几名特困学生,为他们送上了严冬的温暖,并表示会对他们一对一进行资助,让这些寒门学子感受到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宋盼 向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5/1075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