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专家组来龙山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尚明彬 编辑:刘艳芳 2015-12-25 10: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拦门礼  

 
汇报会现场
 
  红网龙山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尚明彬)12月24日,省民宗委“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镇”专家组一行来龙山县就洗车河镇申报湖南省“第二届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进行实地考察。
  
  听说考察组一行来到洗车河后,热情的群众在大石桥上摆下了拦门酒,在大摆手堂前上演了土家摆手舞,让考察组切身感受到了土家族特色传统文化。
  
  随后,在镇里召开了座谈会,并观看了洗车河镇的宣传片,听取该镇相关情况汇报。会上,专家组负责人肯定了洗车河镇申报工作的成绩,并要求洗车河镇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将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民俗结合起来,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古镇的各个古街巷落。

来源:红网

作者:尚明彬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5/1075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