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交通局副局长失职渎职 被省监察厅点名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喜张 编辑:周芬 2015-12-28 09: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廖喜张)近日,湖南省监察厅通报6起失职渎职典型问题,株洲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伟因项目验收失职渎职问题受到责任追究,被点名通报。

  通报中介绍,唐伟在组织对株洲县朱亭镇塘源村的农村公路项目进行验收时,没有正确履行职责,未按规定进行项目验收,致使多拨付塘源村“通畅工程”指标款7.3万元。唐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党政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要求检视自己,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勤奋履职的领跑人。各级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高压态势不松、问责力度不减、执纪标准不降,用好问责“利剑”,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等失职渎职行为,通过严肃问责,着力推动各级政府及部门依法行政,不断改进作风。要加大曝光力度,对典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增强震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喜张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8/1075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