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适应引领新常态 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周芬 2015-12-31 08: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2月3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罗欣)12月30日,株洲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市委书记贺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市政协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准确研判和把握经济形势,把握、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抢抓新常态下的新机遇,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市政协主席黄曙光主持会议。
  
  贺安杰充分肯定了市政协2015年的工作。他表示,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深入推进协商民主,积极议政建言,切实强化民主监督,自身建设扎实有力,为推进株洲市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安杰指出,要准确研判和把握经济形势,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牢牢把握三点:在工作基调上,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在工作重点上,突出抓产业、项目、平台、企业;在工作方法上,注重统筹协调,把握好平衡。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以结构性改革为重点,实施产业振兴工程,打好产业振兴攻坚战;坚持创新、改革、开放、投资“四轮驱动”,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坚持统筹协调,增强发展的均衡性、协调性;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优先,共建共享,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贺安杰寄语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开创株洲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正确道路,在发展协商民主中凝聚力量;紧扣第一要务,在推动改革发展中贡献才智;要关注民生福祉,在促进和谐稳定中积极作为;要增强履职能力,在不断开拓创新中展示形象,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彬在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常委会议建议案、主席会议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处(筹)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拟邀请人员名单(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界别联组协商、小组讨论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关于政协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调整换届时间的决议(草案)》、《政协株洲市委员会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今年,市政协将邀请10名左右社会人士旁听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开幕式和联组协商。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6日至18日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黄曙光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将在中共株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切实增强助推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切实增强协商议政的实效性,切实增强促进团结和谐的主动性,切实增强政协履职能力,不断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爱华,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张国浩、余明刚、朱庸靖、余群明、周恕、谢一明,株洲军分区副司令员蒋贵祥,市政协秘书长朱振湘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欣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31/10743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