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扰民酒吧被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谭旭燕 尹异凡 编辑:刘飞越 2016-01-02 11: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谭旭燕 通讯员 尹异凡)1月1日,长沙岳麓区环保局发布消息称,岳麓区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对位于金星路步步高湘腾广场的MIUMIU清吧进行了突击检查,责令商家立即整改噪音问题。

  岳麓区环保局介绍,该酒吧周边属于居民区,2015年以来监察大队已接到2次投诉,称其夜间10点以后存在噪声扰民现象。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酒吧对外噪音主要产生于门口两个大音响,但已经关闭。执法人员当即约谈酒吧负责人,责令其整改。

  酒吧负责人表示在两周前开业活动期间,开了两个大音响,没有考虑到噪音扰民问题,现在夜间运营至晚上8:30准时关闭音响,并将立刻报送整改方案,积极配合执法人员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谭旭燕 尹异凡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2/10737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