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岳高速公路首条互通路段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阳分站(岳阳网) 编辑:周芬 2016-01-03 08: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2月31日,大岳高速公路大界至金屋互通段建成通车

大岳高速公路与杭瑞线岳阳至常德段对接

大岳高速公路全长23.2公里

  红网岳阳站1月3日讯(记者谢凌)2015年12月31日,大岳高速公路大界至金屋互通段建成通车,标志着岳阳市在湖南境内实现了首条正式与杭瑞高速公路成功对接的路段。
  
  大岳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七纵九横”中的第一横,起于临湘大界,经詹桥、贺畈、横铺,接湖北在建的阳新至通城高速,止于君山区建新农场十大队,与杭瑞线岳阳至常德段对接。
  
  项目起点大界至金屋段线路长23.2公里,设有大界、詹桥和忠防收费站等设施,建成通车后,对于打通湘北地区又一高速出省通道,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湖南高速公路网,贯彻实施国家中部崛起战略,提高洞庭湖区抗洪救灾能力,加强湖南、湖北两地区的经贸往来合作,促进环洞庭湖经济圈以及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岳阳分站(岳阳网)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03/1073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